【图】送给妹妹的礼物推荐 七大实用的礼物大盘点

2016/10/24 13:22:58 作者:Q1-fengs…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妹妹的生日,礼物那是一定不能少了,哥哥,在女孩子心里总是一个很温暖的称谓,女孩子都喜欢做哥哥的小尾巴,在妹妹面前,男孩子心里总会有一种与生具来的保护欲。

妹妹的生日,礼物那是一定不能少了,哥哥,在女孩子心里总是一个很温暖的称谓,女孩子都喜欢做哥哥的小尾巴,在妹妹面前,男孩子心里总会有一种与生具来的保护欲。给你推荐几款女孩子喜欢的礼物:创意定制类礼物,孩子都喜欢漂亮的小礼物,可以送一款现在很流行的定制音乐盒,水晶钢琴造型,水晶面可以定制妹妹的照片,每个女孩的童年都有一个音乐盒情结,这款礼物很适合性格乖巧的女孩子。还可以定制卡通陶制雕塑,Q版搞笑、创意可爱。毛绒玩具类礼物,女孩子大多也都喜欢可爱的毛绒玩具,可以送一个大大的泰迪熊,或是新颖的发光抱枕,毛绒玩具和抱枕可是每个女孩的闺房必备之物。憨态可爱的维尼熊,搭配晶莹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相信妹妹 一定会喜欢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