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开始恋爱就异地恋怎么办 维持异地恋的方法

2016/10/31 21:58:04 作者:U2-xuanq…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你平时就是个不靠谱的人,真的遇到了误会就不要指责对方不信任你。异地恋脆弱到你撒谎说跟谁在一起被她发现其实不是,就能透支掉之前累积起来的所有信任。

事例:

没准备地相遇,没意识的相爱,刚相爱的时候已经是分割两地了,起初他很疼爱我的,总是什么都顺着我,可现在或许是没时间关心我,再后来就发现他对我很冷淡了,现在就在考虑是不是异地恋...

建议:

如果真心相爱就不存在什么问题,感情很深厚,异地恋也没什么不好,心里有一份牵挂有时挺开心的。

越是觉得复杂的事情也许用越简单直白的方式去解决才有用。找个机会坦白的和他沟通下,告诉他你的感受,相爱的人有分享也理应有分担,如果他真的还爱你,只是由于距离和时间无意间造成了你现在的困扰,而你没把自己真实受伤的感受告诉他,也是对他的不负责任,提前对他进行了私底下的“审判”。勇敢一点,爱就说出口,相爱的酸楚和甜蜜同样需要。 祝福你,祝福你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