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约会时不会说的四句真心话 你知道吗

2016/11/1 12:55:51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约会是两个人的事情。女生喜欢约会,绝对的。男生喜欢约会吗,那倒不讨厌。一场轻松快乐的约会无疑会促进两个人的感情。但是,即使在约会中,男性和女性的想法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约会是两个人的事情。女生喜欢约会,绝对的。男生喜欢约会吗,那倒不讨厌。一场轻松快乐的约会无疑会促进两个人的感情。但是,即使在约会中,男性和女性的想法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有时候开开心心的你未必能够知道男友心里在想什么。因为,他们有些真心话,为了不影响你心情,是不会说出来的。

1、“逛街买东西无聊死了”

大多数男生真的不喜欢逛街,特别是没有具体目的的瞎逛。他们对帮女朋友挑衣服这件事根本就没兴趣,他们都会在心里希望女朋友能够先决定好买什么,然后到了目的地买完就走。

2、“拍太多照真烦”

当然啦,有一些男生就是喜欢拍自己的女朋友。但是约会时女生看到什么都拍拍拍,是会让男生不耐烦的,两个人的合影拍两张还好,自我陶醉的自拍和拍这拍那,他就无聊了。

3、“每次都来和咖啡一点意思都没有”

相比喝茶喝咖啡,男生更喜欢去吃饭。特别是那些又贵又前卫的地方,并不是每个男生都喜欢去。

4、“我可以亲你了吗”

约会中,男生会因为想到亲热的事而兴奋,是肯定的。对有一些男生来说,约会就是为了亲热啊。甚至“只亲热不瞎逛就更好了”,不过你也不要嫌弃他们,毕竟他们其实也没有那么饥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