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后遗症有哪些 揭晓4大经典症状

2016/11/9 10:08:10 作者:W2-wufe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结婚七年了,出国一年,背叛了我老公,他现在已经知道了,他原谅了我,说以后好好过日不再联系了就好,我答应他了也做到了,可是我现在就老是怀疑他。

我现在还在国外,他自己开了个店,每次我打电话他不接或是发视频不接我就乱想,接着就会吵架,特别是他喝醉酒的时候就会提起我的错事,说过好多次不再提,每次吵架都会提起这事,他在家也不好好挣钱,还欠了一屁股债,我每天都很痛苦,心很累,我从来都没想过离婚,可是我们之间就感觉很陌生,老是觉着他外边有人,基本上好不几天就吵架,我该怎么办?

要是婚后女人出轨无害,那么估计一旦过得不爽,女人就会出个轨解闷了。一般来说,女人出轨都会留下4大后遗症,而你现在的症状就是很典型的:

1、担心男人出轨报复自己。这个基本上不用怀疑,一个原谅女人出轨的男人,他内心是非常不平衡的,只要有机会,他出轨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还是请你放宽心,因为担心根本就不起任何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