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旅馆内做变性手术大出血 网上看个视频就敢当主刀人

2016/11/9 13:44:45 作者:白线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旅馆内做变性手术,男子张某一直对子的性别不认同,很想变身女人。他在网上加入了一个“阉割群”,因此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姜某。姜某称他可以帮张某完成这个手术。

旅馆内做变性手术,男子张某一直对子的性别不认同,很想变身女人。他在网上加入了一个“阉割群”,因此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姜某。姜某称他可以帮张某完成这个手术。俩人最终将价格谈到一千元,张某选择相信这个网友,并按约定时间,张某抵达了上海。

而事实上,姜某根本没有什么医生资质,只是从网络视频和书籍中学习了一些基本的操作手法。当天他也是从网上买了麻醉针、酒精、手术刀等基本用具,然后去宾馆为张某进行手术。手术刀一半的时候,还去超市帮他买纸尿裤。可当姜某回到旅馆时,他发现张某自己将睾丸两侧的血管隔开,出血非常的严重,于是姜某立刻把张某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