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几月几日 教你在这一天如何脱单

2017/5/10 19:57:11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中国的单身人士越来越多,许多商家就把11月11日定为光棍节。在这一天,许多商家搞促销活动,吸引众人参与。那么,如何在光棍节摆脱单身呢?本文为你出谋划策。

引用一位名人的话来说,这是一个好的时代,同样也是一个糟糕的年代。由于互联网的盛行,很多人足不出户,便能随心所欲。跟社会交流少了,必然导致单身。

到了结婚年纪却找不到结婚伴侣,或是到了谈恋爱的季节,却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这一类单身男士统称为光棍。他们可能由于家庭原因,或是经济因素,又或者是性格问题,导致自己孑然一身。很多商家看准这个商机,把每年的11月11日定为光棍节。

在这一天,商家大搞促销活动,以商品价格比平时低为噱头,吸引大家购物。根据国家工商局统计,在这一天的销售额,就达到了几百个亿。中国的光棍多吗?这个问题可不那么容易回答,但是根据国家公布的人口,中国到2020年,将有三千多万的光棍,这可不是吓你的。

如何摆脱单身,这是男士们要考虑的问题。要不然一天到晚被人问东问西,自己都会怀疑人生。如何摆脱单身?其实方法简单,嘴要甜,人要勤,脸皮要厚。研究表明,很多女性朋友喜欢被人赞美。男人嘴要甜,是要男人多发现女性的优点,多夸奖,这样女人才会死心塌地跟你。

嘴甜是第一步,手也要跟上节奏。光说不练是嘴把式,咱们男人既要说,也要行动,让女孩觉得咱们男子是脚踏实地的,不是那种夸夸其谈的人。嘴甜手动,前提是脸皮要厚,看见美女,连打招呼的勇气都没有,还谈什么恋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