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森当选2016年度性感男人 盘点女人眼中男人性感时刻

2016/11/17 12:29:2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道恩.强森当选《人物》(People)杂志2016年度最性感男人。他在接受这个称号的时候开玩笑说“我已经走到人生巅峰了和事业顶点了。”浑身上下散发着男人味,身材健硕,笑容迷人的强森固然性感,但是在女人眼中,男人的性感可不单单是只指八块腹肌。

道恩.强森当选《人物》(People)杂志2016年度最性感男人。他在接受这个称号的时候开玩笑说“我已经走到人生巅峰了和事业顶点了。”浑身上下散发着男人味,身材健硕,笑容迷人的强森固然性感,但是在女人眼中,男人的性感可不单单是只指八块腹肌。有时候,男人不经意间做的某个动作就能把女人颠电到,下面就来盘点女人眼中男人的性感瞬间。

1、壁咚

一步步地把女生逼到墙角,双手撑在女生两边让她无法逃走,这个时候,男生一句话也不用说,只需要看着她的眼睛,就能让女生脸红心跳了。

2、靠墙想心事

还是少不了墙。想像一个安静的男生手插口袋低头想着自己的心事,这样落寞与孤单的姿势,散发着神秘感也会让女生想要了解,并且想要“送去关怀”。

3、运动过后仰头喝水时喉结滚动

爱运动的男生都不会太娘,意思就是很MAN。大汗淋漓的男人急切地拧开一瓶水,豪爽的姿态会让女生秒变迷妹。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生喜欢去看心仪打球,顺便递水。

4、扯领带

男人一般压力大或者想要放松时,想让脖子自由些或者转移注意力时会扯松领带露出一点脖子。不少女人却会被男人这个动作秒杀。因为女人心里也会有一点幻想,幻想这正装下镇定理性的男人为自己失去理性狂野的样子。

5、对着镜子刮胡子

男人才需要刮胡子,这是男性的特征,对着镜子刮胡子的男人,带有几分自恋,也带着几分性感。

6、掏钱的动作

“刷我的卡”“想要什么,我帮你买”“拿去,随便花”,掏钱的动作为什么性感,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