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民政局上班吗  这里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2017/10/6 10:51:13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光棍节的这一天只是单身的一个人过的节日吗?一般光棍节是怎么过的呢?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光棍节是怎么来的,那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光棍节民政局是否上班!

来源:站酷

在现在社会中,光棍节成为了新时代年轻人普遍流行的一个节日。而不同的人在光棍节这一天的会有不同的安排,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度过这一个节日。单身的人可能会选择自己一个人度过这一天,即使一个人会很孤单。而也会有人想寻找自己的真爱,所以会去很多的相亲活动,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而恋人们在这一天也会选择在一起度过,因为他们不会让自己或者是恋人再孤单地过这一天!

来源:站酷

同时会有人做出对别人来说很不可思议的事情,那就是去结婚领证。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选择一些比较好的日子去结婚领证?比如七夕情人节、5月20日这样特别的日子,或者找一个吉日良辰去领证,这样对新人来说是很不错的。

但是就是有人想要打破传统,选择单身人士的节日让自己摆脱光棍,进入属于他们的婚姻生活,这对他们来说也是很特别且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来源:站酷

但是同时也会有人提出疑问,光棍节民政局上班吗?民政局一般上班的时间在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周六日两天是他们的休息时间。如果刚好光棍节在周一至周五这期间,那么民政局肯定会上班的,但如果光棍节不在这期间就很难说了。

但因为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一些节假日或者特殊的日子,比如七夕或者2月14日去领证结婚。所以有些地方的民政局都会安排一些人值班,但还不能确定光棍节是否包含在特殊的节日当中。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会有这样的安排。因此如果想要在光棍节领证结婚的人,需要提前去民政局了解清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