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要怎样提升自己的气场呢? 打造属于自己的气场

2016/11/17 12:02:58 作者:U-hua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自信,是软价值的基础,是泡学技巧的源头。你所熟知的高价值展示、打压、筛选、预选这些技巧,背后都隐藏着自信:你相信自己有高价值,所以你才会在对方面前展示的...

自信,是软价值的基础,是泡学技巧的源头。你所熟知的高价值展示、打压、筛选、预选这些技巧,背后都隐藏着自信:你相信自己有高价值,所以你才会在对方面前展示;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拥有的这项特性是高价值的,我想你肯定不会跟对方提起。

解构开来,自信无非就是价值肯定,相信自己的能力,就是对自己“解决某件事”的“价值”的肯定。这里的价值肯定,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自我价值肯定,一个是外界价值肯定。

外界价值肯定,就是社会、家庭、邻居、朋友等大小社会圈子对某人价值的肯定,比如相貌,比如金钱和地位。过年家庭聚会,总是小孩子才艺表演的时候, 一开始小孩子总是会表现的比较羞涩,不愿意在大家面前表演,害怕出丑。这时候客人就要夸:“听说你拉小提琴很好啊,都能演奏xxx曲子了,老师都夸奖你 了。你真是太棒了,来,让我们欣赏欣赏。”这样哄着骗着,演奏完了,接着夸奖:“你真是演奏的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欢听。”这就是外界(客人)对一个人(孩 子)的价值(拉小提琴)肯定,一开始小孩是不自信的,随着外界价值肯定的增多,这个孩子的自信也会逐渐增多,甚至下次来了陌生的客人,他都会主动要求表演 (我家亲戚的孩子就是这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