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暧昧期如何抓住男人心? 15个技巧教你稳抓他的心

2016/11/24 22:08:16 作者:U-lihuir… 来源:女物情感网
暧昧,是男女之间的一种特别的关系,一定要拿捏好尺度。如果拿捏不好尺度,就会很快变成恋人,退一步就变成了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因此,掌握玩暧昧技...

暧昧,是男女之间的一种特别的关系,一定要拿捏好尺度。如果拿捏不好尺度,就会很快变成恋人,退一步就变成了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因此,掌握玩暧昧技巧可让男女之间完满渡过暧昧期,享受暧昧带来的恋爱感觉的另一番滋味。

暧昧一定要拿捏好尺度

随着社会的发展及女性的解放,男女公平已经越来越明显,而暧昧也不再是男性的专利,暧昧亦广泛存在于女性之中。

暧昧,是男女之间的一种特别的关系,一定要拿捏好尺度。如果拿捏不好尺度,就会很快变成恋人,退一步就变成了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因此,掌握玩暧昧技巧可让男女之间完满渡过暧昧期,享受暧昧带来的恋爱感觉的另一番滋味,顺利成为恋人的重要技术环节。有15个暧昧技巧,能让你轻松套牢你的他。

电话是暧昧的最佳工具

1.别以为你们天天在一起就不用电话了

电话是暧昧的最佳工具,因为他拉开了距离,而距离最能产生美了。

如果你们有约会,那么即使时间上完全来得及,也可以打个电话给他,告诉他你已经到哪里了,或者让他帮你买点吃的或者喝的──“买什么你帮我看吧,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这句话一定要加上。这句话让男人心痒,提升暧昧感觉。

2.学习在他面前弯腰拣东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远,以一米到一米五为最佳

不要小看这个动作,这是个很性感的动作,略带了那么一点诱惑。一般来说,很多男人都会在女性弯腰捡东西的时候目不转睛。

因为那是女性最容易走光的时候,当然也是最具暧昧的时刻。你只要做好这个动作,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与你无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