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朋友吵架了闹分手怎么哄? 教你挽回女朋友的5个办法

2016/11/24 22:08:21 作者:L-yanh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一般会把分手这个词当作需要男人更多宠爱的信号,所以当你的女朋友说要分手的时候,80%的内在含义是需要你好好哄她。恋人之间的分手有时候是冲动...

女人一般会把分手这个词当作需要男人更多宠爱的信号,所以当你的女朋友说要分手的时候,80%的内在含义是需要你好好哄她。

恋人之间的分手有时候是冲动的动物,那么这个时候分手后是万分后悔,每当这个时候又该如何挽回呢

方法/步骤

1、主动道歉,哄前女友开心

意识到自己冲动了,要立马向对方道歉,可能前女友不能一下子接受道歉,但是自己也不要放弃,要想尽方法道歉,哄前女友开心。可以通过送前女友礼物之类的来表达歉意。无论对错,先认错再说。无论分手这个词是因为什么被提出来,因为谁惹谁生气后吵架被提出来的,只要你想挽回分手的局面,那无论对错,请先向女方认错,只有认错之后女方才会有比较平静的态度,不然会一直处于生气的状态下。使劲哄,直到你被自己感动使出一切办法和你的想法组成词汇和句子去哄她,无论她的态度是怎么样的,想挽回就得厚着脸皮,一直到你说的话能把自己感动,那差不多她也会被你感动的。

2、表示真心悔改

这个心诚是一定要的。首先从你决定挽回的那刻开始,要抱着一颗诚心。同时要做准备,女人一旦遇到这种事不是那么容易原谅的,所以要做好准备,坚持用行动真诚的去感化前女友。做出有力保证。很多女孩子在生气之后都希望男孩子能有所保证,这个保证可以是口头,可以是书面,其实女孩子要的不是你的承诺,只是你意识上的表现需要给她一个你想和好想在一起的信号。

3、通过前女友的闺蜜着手

女人和女人之间还是比较好说话的,所以可以通过前女友的闺蜜来着手。既然是闺蜜,肯定是平时关系比较好的,自己要想挽回,要是能得到前女友闺蜜的认可,接下来会容易的多。所以,自己要诚心的对前女友的闺蜜保证以后会对她好,让前女友闺蜜认可自己,那么一旦认可了,在关键时刻前女友闺蜜能劝上几句,挽回的可能就比较大了。然后送她喜欢的鲜花。鲜花的魅力是巨大的,无论是谁,都很喜欢花,花的种类比较多,你可以选择她比较喜欢的种类来送,配图是香槟玫瑰,比较建议送这个,花语是我只钟情你一个。如果有喜欢的花,以喜欢的来送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