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卖女儿后2千买猫无悔意 亲情观念淡薄不配为人父母

2016/12/27 11:03:3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2万卖女儿后2千买猫。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也是父母生命的延续,父母之爱的伟大,还在于父母对孩子的无私。自古以来,注重亲情就是我们传统文化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在嘉善却有一对小情侣将自己的亲生儿卖了,并且毫无悔意。

2万卖女儿后2千买猫。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也是父母生命的延续,父母之爱的伟大,还在于父母对孩子的无私。而孩子也应当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父母,自古以来,注重亲情就是我们传统文化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在嘉善却有一对小情侣将自己的亲生儿卖了,并且毫无悔意。

嘉善的这对情侣女的叫丁某,今年26岁,男友贾某比她大一岁,有盗窃前科。他们的恋情并没有得到双方父母的支持,所以他们也没有登记结婚。2013年6月,丁某怀胎十月,但是,他们两人一直没有稳定工作,也没办法向父母开口要钱,养不起孩子的他们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自己没能力抚养孩子,想要寻找买家。在孩子在医院出生后,这对情侣就拿到了卖孩子得来的两万块钱。

据悉,拿到两万元后,丁某和贾某就在网上买了一只2000元的宠物猫,“这是给她的心理安慰,让她有个寄托。”贾某说。后来,丁某和贾某都因拐卖儿童罪被送上了法庭,在法庭上,两人并无悔意,称他们是逼不得已,他们养不起孩子,把孩子送给好人家抚养也是为了孩子好。可是,检察官调查后发现,这竟然不是他们第一次卖孩子。

2012年4月,丁某和贾某的第一个女儿出生,当时两人闹矛盾,丁某生气之下背着男友把孩子买了,当时,河南的买家给了她一万,但包车费就花了3000。这对情侣卖孩子的行为实在是恶劣,这样亲情观念淡薄的人,也不配为人父母,还是得送到牢里好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