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女互相暗恋的表现有哪些  13种表现给你勇敢表白

2017/1/18 16:58:06 作者:CYL16-d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其实,喜欢别人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当你读到这里,内心似乎已经呼喊着一个人的名子数十遍,千万别再想否认。突然好想一个人的时候就打个电话给他吧,诚实...

6、身体接触的次数增加

很多女性在感觉同男性关系好时,都会自然地接触男性身体的某部位以示亲近。

7、当天邀请男性一起吃饭或喝酒

“这并不是为了邀请而邀请,而是因为想见到他。”看来急切的邀请也是一种好事。

8、说些任性的话向男性撒娇

因为想依赖男性,所以才会任性撒娇。看来有时女性任性传达的可能是一种好感。

9、只向你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

要强的女性,能让她尽现柔弱一面的男性对她来说一定很特别。要强的女性,能让她尽现柔弱一面的男性对她来说一定很特别。如果男性温柔地安慰一句:“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一定会令她对你更倾心。

10、你经常遇上一双眼睛,目光总有机会相遇

你发现某人在“窥视你”,当你看过去的时候,某人开始有若干手部动作,比如开始打手机……那意味着某人内心紧张,有需要掩饰的事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