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女互相暗恋的表现有哪些  13种表现给你勇敢表白

2017/1/18 16:58:06 作者:CYL16-d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其实,喜欢别人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当你读到这里,内心似乎已经呼喊着一个人的名子数十遍,千万别再想否认。突然好想一个人的时候就打个电话给他吧,诚实...

11、决心不再重复做着像傻子般的一切行径时

暗恋的心情既愉快又暧昧不清,TA淡淡的一个微笑或一个无助的眼神就马上把你打回原形,之前对自己说的多少狠话完全抛到九霄云外。其实,喜欢别人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请善待自己的喜欢,别强求自己逃避内心的情感。

12、突然好想TA

其实,喜欢别人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当你读到这里,内心似乎已经呼喊着一个人的名子数十遍,千万别再想否认。突然好想一个人的时候就打个电话给他吧,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内心。至少你对TA的感觉是属于“不止朋友那么简单”!暗恋最需要的是勇敢,只有勇敢的人才能得到真爱。

13、常常关注TA的网上动态

自从有了各种社交软体后,分享生活上的一切变得信手拈来。你经常有意无意在TA的版面上按赞或者只是默默地跟随TA的生活轨迹。无论你有多忙,每隔一会就不自主地查查微信、微博、QQ,看看有没有新的讯息。一旦有新讯息进来,你便眉开眼笑。无论你有多忙,每隔一会就不自主地查查微信,假如希望落空,你甚至还会重新翻阅两人的聊天记录。你会算计TA是否在线,心想为何TA在线却没有找我?是不是有其他的暧昧对象?总之心里是七上八下的。若一天内没有跟对方沟通,总会觉得这一天少了点什么而不够完整,但又不想主动跟对方说话,深怕打扰人家,只能自己在心里纠结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