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有哪些  怎么认清跟男朋友的关系

2017/12/22 8:27:12 作者:U7-wuyum…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女生会不知道自己跟男朋友是进入了平淡期还是男朋友到底是不是不爱自己了。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多愁善感的。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怎么分清楚男朋友的表现是不是爱自己。

俗话说,恋爱中的女人都没有智商。许多情侣都会经过这样的几个时期:追求期、热恋期、平淡期。在过了热恋期之后,很多女生会不知道自己跟男朋友是进入了平淡期还是那男朋友到底是不是不爱自己了。女生有时候会有一种逃避的心理。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下怎么认清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爱自己的。

其实女生们都有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秒回自己的信息。因为很多女生会觉得秒回信息表示着男朋友时刻的在关注着自己,关心着自己。但是其实很多人会发现过了热恋期之后,男生们并不能经常秒回信息。但是其实这个是个正常现象。因为男生能在过了热恋期之后,理智会逐渐回笼,会判断事情的缓急。

但是有些男生看到了信息,却选择了不回。有时候男生可能会辩解说是忘记了,但是其实每次都是这样子的话,说明男生已经不想跟你交流。对跟你交流这件事产生了抵触感。所以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已经做过很多次这种事情的话,那么女生们就该好好考虑一下你们的感情了。

还有另一点是男生们并不期待,或者说是抗拒跟你的约会。如果女生们每次精心准备的约会都会被男生以各种理由拒绝之后。那么女生们也应该好好思考你们的关系了。

我们常说长痛不如短痛,更好的认清自己跟男朋友的关系更有利于女生们以后的生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