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恋爱中常说这三句话的女生 离分手不远了

2017/1/18 23:33:2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恋爱中的男生来说,女孩子是一种很难捉摸的生物。多疑敏感、口是心非等特质常会让他们很心累。虽然有时候,女孩子除了作一点,也没什么太大的毛病,温柔的可爱的善良的令人心动。只是等到“累觉不爱”的时候,说什么都晚了。

对恋爱中的男生来说,女孩子是一种很难捉摸的生物。多疑敏感、口是心非等特质常会让他们很心累。虽然有时候,女孩子除了作一点,也没什么太大的毛病,温柔的可爱的善良的令人心动。只是等到“累觉不爱”的时候,说什么都晚了。这样看来,不仅是男孩子不了解女孩子,女孩有时候也未必会了解男孩子。女生们知道吗?常说这几句话的你,会让男生有想分手的冲动

1、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在恋爱中,女生容易患得患失,所以总想要不断地去确定对方的真心。还有另一种女生,遇到什么事情,想要求男生去做的时候,就会问这句话,而男生只能为了证明自己的爱而去做一些不愿意做的事情。其实,这句话,实在没有必要经常问,问的多了,男生总有敷衍的时候,“喜欢”“爱”这两个词也会变得轻飘飘的。

2、分手

这个道理其实已经被安利过无数遍了。吵架的时候,真的不要随便说。男生是不会明白你说“分手”只是想要他加倍珍惜你、疼你的。他受不了这样的威胁,更会觉得你根本不珍惜你们的感情。你明明不想分手,说多了就分了。

3、你什么时候娶我

这句话为什么会上榜呢?因为啊,如果他给过你肯定的、让你安心的信息的话,你也不会经常问了吧。经常问这句话的女生,一定是想要跟这个男生过一辈子,却又怕辜负她的心。然而,一个男生若还不能给出肯定答案,再次听到这个问题时一定会倍感压力,总是感觉到沉重的他可能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