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孕期间老公出轨离婚怎么判? 哪些情况下判离婚?

2017/1/21 18:18:17 作者:U2-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法》规定:女方在怀孕期间、分娩后一年内或中止妊娠后六个月内,男方不得提出离婚。女方提出离婚的,或人民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不在...

《婚姻法》第三十四条规定:“女方在怀孕期间、分娩后一年内或中止妊娠后六个月内,男方不得提出离婚。女方提出离婚的,或人民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不在此限。”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主要包括:(一)女方怀孕系婚后与他人通奸所致;(二)男方受虐待,不堪忍受等情形。如果你老婆对通奸所致怀孕的事实没有异议,符合法院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情形之一。你可以起诉要求离婚。

下面给大家讲个例子:

吴先生和张女士结婚已有11年,儿子已经11岁了。结婚初期,两人感情尚可,一家人日子过得很平淡。从2011年底开始,张女士突然离家出走,搬到自己单位宿舍居住生活,对家人和孩子不闻不问。这3年来,都是吴先生独自照顾儿子。期间,吴先生曾多次找到张女士单位,双方沟通一直没有结果。

今年7月,吴先生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向法院起诉离婚,要求孩子归自己抚养,张女士每月给付800元抚养费,直到孩子独立生活为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