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送礼物送什么好呢 10种礼物送给爱的他

2017/2/18 23:22:58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么多日子中,生日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日子。很多人送生日礼物各出奇招,为的就是给对方一个惊喜。那么,送给男朋友的生日礼物有哪些呢?为各位女生推荐一些。

恋爱中的男女朋友,都会在各种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给对方送上一份精致的礼物,一方面增加双方的亲密度,另一方面也在用行动表明心中有着他/她。而这么多日子中,生日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日子。很多人送生日礼物各出奇招,为的就是给对方一个惊喜。那么,送给男朋友的生日礼物有哪些呢?为各位女生推荐一些,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男朋友的喜好挑选:

1、送个水晶生日周刊。就是模拟杂志封面、打磨一份高档水晶的那种。整个内容围绕生日人,新颖而别致。

2、我喜欢女友的一吻,不在乎物质,只注重内涵。——^_^,这个礼物比较容易满足,不过如果初吻尚未进行,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3、选一个精美图片再加上你用心锈出来的十字绣!——这个前提是您要懂得绣。另外,织毛线衣之类的也是相同创意。

4、有钱送手机,没钱送打火机。--这话不尽然,打火机也有很贵的哦,万把块的都有。可以考虑在打火机上雕刻祝福语或者头像,这个比较有个性,忘不了就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