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低龄化大潮来袭  女孩们到底有多恨嫁

2017/10/31 7:35: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是脱离单身的有效途径,小姑娘也来凑热闹,令人啼笑皆非。这些年,相亲出现低龄化趋势,愁嫁恨嫁的风气传播广泛。切忌盲目相亲,太过草率,只怕留有后患。

来源:站酷

当你还嚷嚷着“我还小,不急着嫁”时,90后的姑娘们已经开启了组团相亲模式。甚至连00后的高中生,也不能幸免。

近日有一个新闻,说是17岁的女高中生,在母亲的安排下参加相亲会,还是号称史上无比豪华的富豪相亲大会。这富豪相亲大会,主要是为富豪们选太太,30几个小姑娘被安排在一个房间内,透过摄像头,被隔壁房间内的“富豪”相看。

这个新闻一出,网络上一篇哗然。先不论有没有真正的富豪,就说那么小的一个姑娘去参加相亲会,到底是有多恨嫁。

来源:站酷

这两年,相亲出现低龄化的趋势。虽说谈婚论嫁乃正常需求,外人没有权利随意批评。可谈婚论嫁也得有个限度吧,一个连男女情爱为何物都不懂的小姑娘,这未免有些太奇葩了。难不成是想效仿古代,唱上一出小媳妇养成记的戏码?

相亲这事儿,对女人本就不公平。女人找个弟弟,是老牛吃嫩草。大叔找个小萝莉,就叫人格魅力。那富豪的年纪或许都能当小姑娘的爸爸了,可小姑娘无所谓,丈母娘愿意,这事儿就有一些啼笑皆非了。

来源:站酷

相亲之所以出现低龄化趋势,恐怕是想先下手为强,免得错失良机,后悔莫及。因为男人的痴情只表现在一个方面,那就是不管他是20岁30岁,还是40岁50岁,他爱的都是20岁的小姑娘。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旁人管不着,只能皱着眉头看着热闹。只希望家长们把好关,别把女儿早早的套进鞋子里,假若哪天觉得不合脚,再想脱,可就不那么舒服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