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暴力抹杀爱情 男友让你疯狂的沉默

2013/12/10 10:03:0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侣间有时也难免会吵架,吵架虽然会伤感情,但也从另一面反映出大家的不同,给双方一个互相了解的机会。我又问他,是不是我老发火,他受了委屈说不出来,所以才想分手,可刘耀也说不是,只是坚持“感觉不对”。

  情侣间有时也难免会吵架,吵架虽然会伤感情,但也从另一面反映出大家的不同,给双方一个互相了解的机会。比起吵架,更伤感情的其实是吵架时一方沉默不语,这让另一方更加恼怒,而且无法知道对方的想法,这种冷暴力其实对爱情伤害更大。

冷暴力抹杀爱情 男友让你疯狂的沉默

急脾气的她认识慢性子的他

  我两年前在超市打工时和刘耀认识了。当时我是勤工俭学,无意中犯了个很大的错误。就在我急得要哭的时候,作为管理人员的刘耀帮助了我。我感激地请刘耀吃了一顿简单的晚餐,两人一聊才知道居然是校友。打工结束,我回到学校,刘耀经常以重温校园时光的借口来找我。我觉得刘耀是在追求我,可他又迟迟不表白,我又怕自己会错意。

  就在我毕业之前,我终于忍不住问刘耀:你是不是喜欢我呀?刘耀这才点头。我们开始了恋爱,我第一次见识了男友的慢性子。

  浇息怒火的总是他的眼泪

  因为都是外地人,我就搬来和刘耀同居了。同居后,我更加见识到刘耀的慢性子。比如两人一起做饭,我的菜洗好了,切好了,刘耀还在淘米。再比如两人一起出门看电影,我收拾得清清爽爽可以出门了,可刘耀还在找衣服。

  有时我也想,刘耀要不是这种慢性子,也做不了他那份琐碎的工作。可有时我实在急了也会冲男友吼上几句。每逢这时,刘耀不和我吵,更不发火,而是流眼泪。第一次哭时,我还真吓着了,以为是自己态度太差了,让男友真的很委屈。可以后刘耀经常流泪,我也见怪不怪,继续发火,直到完全消气。女生男相,男生女相,总之我们两个的性别角色是互换的。刚开始不习惯,后来慢慢好了,如果两个人都是我这脾气,估计早吵架吵散了。我一直就是这么想的。

  他说不吵架就代表没真爱

  我们到今年恋爱就两年了,我的父母催着我带刘耀回家。我知道对男友旁敲侧击是没有用的,所以就直接跟他提了,没有想到得到的答复是:再考虑考虑。我问他为什么要考虑,刘耀不回答。

  中秋前,我父母催得更厉害了,于是我直接问男友到底考虑得怎么样。没有想到男友提的居然是分手。理由是两人老不吵架,感觉不像情侣,连情侣都不像,怎么做夫妻。听到这个理由,我还以为是男友在开玩笑,我说,那我发火的时候,你也发火,我们不就吵架了。刘耀坚持说,吵架不应该是这样。我又问他,是不是我老发火,他受了委屈说不出来,所以才想分手,可刘耀也说不是,只是坚持“感觉不对”。

  我怀疑是男友移情别恋,可我跟踪了他将近一周,又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我现在还没有答应分手,他估计是暂时想不通,我这个人除了脾气不好,别的方面都很照顾他的。他为什么非要觉得只有吵架才像是情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