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女人喜欢你 9大方面助你轻松看出来

2017/2/20 12:28:03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见不...

她是不是经常问及你的动态,例如:上星期天到哪里去了?下个休息日准备做些什么?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如何等等。她的感情放在你身上,自然有一种想了解你的动向的愿望。

她是否乐意将你介绍给她的家人、亲友和同事认识?一般来说,姑娘们都顾忌别人误认她滥交。如果她心目中的人不是你,是决不乐意让你在她的社交圈子中亮相的。

你和她相处时发生的一些琐碎事,或者你随意说过的一些话,她还记得吗?例如:“去西湖那天,天气挺热的,汽车在途中抛了锚,我们去喝汽水,你将押金牌丢掉了……”在闲谈叙旧中,她会将这类小事讲出来,甚至令你惊奇地说:“这些小事也记得这么清楚!”她既然喜欢你,在你身边必然处于兴奋状态。一个人处于兴奋状态时对自己所关心的、感兴趣的事物,印象是特别深刻的。

她是否很喜欢知道你家里的事?是否常常问及你喜欢的事物?与男性相比,女性较喜欢幻想,假如她心目中喜欢你,而你们的交往又是融洽的话,她通常就已经憧憬着将来适应你,适应你的家庭生活了。为此,就会了解你家庭的事、你的嗜好等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