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女人喜欢你 9大方面助你轻松看出来

2017/2/20 12:28:03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见不...

你的衣饰外貌和情绪有变化时,她的反应敏感吗?“你的衣服沾了棉屑了。”“你的一个扣子快掉了。”她常常会悄悄告诉你一些你不会注意到的细节。“你的脸色有点不好。”下一句就会是:“是不舒服?”或者“发生了什么事?”她的爱意和关怀极生动地表现在对你的一些微不足道的细节的注意和关心上面了。

她是否会送一些你需要或者喜欢的东西的做礼物?当她注意到你生活自顾不足,认为你所需要的东西还缺少时,她也会买下来,在很自然的机会里,例如来探访你,或者给你回礼的时候送给你。

在兴趣方面,是否有同你接近的趋向?这种接近,一方面是因为受感染;另一方面是为了主动适应你,总不能让你和她之间的距离拉得太远。

收到你的信后,她是不是很快就回信?对你的问题是否都有答复?如果你是她的意中人,你的信便是最令她兴奋的事物。即使再忙,她也宁愿迟睡半小时,给你回信不会拖上两三天的。而且不会漏掉你信中的内容而不作答复,除非你问的问题难以作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