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意中发现老婆手机有调情记录该怎么办 给男人的四点建议

2017/2/20 22:58:13 作者:U-feng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无意中发现老婆手机里有与别人调情的记录该怎么做呢?老婆出轨了怎么办?这事无论搁在哪个男人身上都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或许每个男人的反应不同,但老婆出轨这件事……

无意中发现老婆手机里有与别人调情的记录该怎么做呢?老婆出轨了怎么办?这事无论搁在哪个男人身上都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或许每个男人的反应不同,但老婆出轨这件事给男人带来的心理冲击是同样存在的。作为男人,最害怕的莫过于被戴绿帽子,但若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也只能去面对它。我们一起来看看心理专家关于老婆出轨了怎么办给出的一些建议。

作为男人,可能最恐惧的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女人给自己戴“绿帽子”了。这种无意识中的禁忌和恐惧,似乎根植在每一个男人的心里。该不该和妻子离婚,别人怎样认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受和权衡。

给男人四点建议,请权衡一下:

首先,考虑自己的内心能否平衡

在做夫妻咨询的个案中,一般存在这样一个规律。如果双方没有“原则性的问题”,往往会磨合好、修复好。而如果一方出现了“原则性的问题”则这段婚姻将面临严峻考验。出轨和外遇,显然是“原则性的问题”。因为,妻子出轨这样的事情,多半会造成丈夫内心巨大的不平衡感。就如故事中男主人公内心的巨大委屈、怨恨等不平衡感。如果想要婚姻继续下去,那么一定是要能够平衡内心这种痛苦和不平衡感。如果平衡不了,那么以后在生活和面对彼此时,双方的关系就会处于一种失衡中,难以长久发展。有时候,镜子摔碎了就真的碎了难以再复原。夫妻间有了外遇或出轨后的伤害往往就是如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