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向男子求婚  颠覆传统的女子求婚事件

2017/2/28 12:38:01 作者:R-zeng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人节加元宵节,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图片,图片十分应景的展示了一段浪漫而又霸气的求婚过程。称此求婚霸气,那是因为这是一场女向男求婚。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在北京某小区,出现了这么惊人的一幕:一名身材高挑长相娇美的女子,开着一辆陆虎车来到校区楼下拿起扩音器高调示爱,一帮亲友团也前来助阵。一分钟左右,求爱对象出来了,这时出来一个戴着眼睛的普通男子,然而这名男子竟然拒绝了陆虎姐,让身旁的亲友一阵哗然。陆虎姐为了增加求爱分为,还专门准备了一捧玫瑰花,并在陆虎车前装饰了粉红气球,求爱对象出来后,亲友团立刻高呼“在一起”,但是这种求爱方式并没有打动男子,该男子称自己没有车没有房,高攀不起。陆虎姐紧接着拿出房产证和一把车钥匙说,我不需要你有车,这是我的车,我也不需要你有房,我更愿意在这个房产证上加上你的名字,但是此番告白宣言依然没有让男子动心。随后男子推了一把陆虎姐后,便扭头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让陆虎姐蹲在地上抽泣,旁边的亲友团也都十分震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