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开多久会忘记一个女人呢 5种女人让男人日思夜想

2017/2/28 11:00:33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其实,在恋人间的分分合合中,放不开的大多终究是男人哦。对于男人分开多久会忘记一个女人,没有确切的回答,要看个人具体情况,两人感情深厚程度,以及分手的原因。

恋人间分分合合实在是太正常不过。可是,你是因何种原因和对方分手的?分手之后是否后悔、有过复合的念头?对于这些问题男生是怎么想的呢?今天小编和大家聊的就是关于男人分手之后一般多久会忘记。其实,你知道吗,在恋人间的分分合合中,放不开的大多终究是男人哦。对于男人分开多久会忘记一个女人,没有确切的回答,要看个人具体情况,两人感情深厚程度,以及分手的原因。

男人思念一个女人的原因是什么?当然是这个女人身上有十分耀眼的发光点啦,那么什么类型的女人才能让男人日思夜想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下面一起跟着小编去看一下吧,不容错过哦。

一、身材正点,性感诱人,男人一瞧就心痒痒的女人。

无论男女,到了半夜,都会回归本性,心思念。女的思念男的,男的思念女的。但是,思念也不是乱思念,之所以会思念,肯定是有选择性的,最能引发思念情绪的。对于男人来说,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去思念一个丑八怪,更不会对其产生幻想。只有那些漂亮好看的,男人看了会增强荷尔蒙,提高雄性激素的女人,才会在半夜以最先锋的速度,直奔男人脑海。因为,男人需要这种女人,不管是否已经拥有。

二、温柔细气,体贴入微,懂得怎样呵护男人的女人。

别看男人很男人,似乎都是那种风风火火不拘小节雄纠纠气昂昂的姿态。其实,男人也需要温善,也需要关心,也需要呵护。如果平日里面,对男人能够表现出温柔细气,懂得怎样呵护男人的女人,总会在男人的心底留下美好记忆。不管哪个男人,面对女人的体贴入微,心底总是会感动的,只是有些男人表现了出来,有些故意掩饰起来而已。但是,到了半夜,男人心底的感动就会在原始善良的驱动下,慢慢浮现飘升,因了她的好,而对她心思念,有所幻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