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面对重男轻女的父母 几个方法教给你

2016/11/19 9:28:01 作者:AS-liy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这代人是非常开明的,自己的孩子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非常喜爱,但是我们的上代人,也就是我们的父母,孩子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却有相当部分都是重男轻女的。

我们这代人是非常开明的,自己的孩子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非常喜爱,但是我们的上代人,也就是我们的父母,孩子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却有相当部分都是重男轻女的。看到家里多了小孙女脸色阴暗,严重破坏家庭团结。那么老人重男轻女怎么办?怎么面对重男轻女的父母?

工具/原料

耐心

老人重男轻女怎么办 怎么面对重男轻女的父母

1、平时就要给老人做好思想工作

如果家里的老人是非常重男轻女的,那么在平时就要给他们做好思想工作,因为谁都没办法保证自己将来生的肯定是男孩。在老人提出男孩就是好的观念时候,千万不要唯唯诺诺,否则当你生了女孩时肯定会被老人指责。

2、不要父母和守旧的老人来往

有一种情况就是,父母本身也不是太重男轻女,但是家族里的其他亲戚家的老人非常重男轻女,也都生了男孩,这样的老人特别爱炫耀,时间久了,自家的老人也会觉得男孩好。这时候不仅要说服父母,还要让父母少和这样的人来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