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护友遭性侵 女生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2017/3/17 23:47:5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子为护友遭性侵。去年年底,到台湾某大学当交换生的新加坡籍男子刘伟成,邀请了一位在夜店认识的女子A,到自己的租房喝酒聊天,当时,他的租房里还有三个从新加坡来台湾找他玩的朋友分别姓王、陈、林。

女子为护友遭性侵。去年年底,到台湾某大学当交换生的新加坡籍男子刘伟成,邀请了一位在夜店认识的女子A,到自己的租房喝酒聊天,当时,他的租房里还有三个从新加坡来台湾找他玩的朋友分别姓王、陈、林。A赴约了,并带上了自己的朋友女子B。

12月11日当晚,四男二女在凌晨开始喝酒、玩骰子。没过多久,A和B就醉倒在了沙发上,姓王的男子竟把女子A扶到客厅房间内性侵,后来,刘男和陈男竟轮流进房性侵了A,过程中A不断反抗大叫,并哀求“你们可以性侵我,但别伤害我的朋友”想要保护B,可是,B还是被性侵了。

直到12日凌晨三四点,A和B才逃离了租房,A立刻到警局报案并验伤。四男到案后都承认自己和两女发生了关系,却辩称双方都是两情相悦。因为证据确凿,昨天这四个强奸犯依然被士林地检署依乘机x.j等罪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