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要做人小三完全不听我的劝说友尽 朋友有时更是讲缘分

2016/5/31 17:14:41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最好的闺蜜,可以说是发小了。一直很好,大学以后异地了,她不知道是受周围人影响还是怎么的,反正价值观念就变了。意外得知,她做了某个老板的小三,而且人家孩子都六岁了。

网友倾诉:

我最好的闺蜜,可以说是发小了。一直很好,大学以后异地了,她不知道是受周围人影响还是怎么的,反正价值观念就变了。意外得知,她做了某个老板的小三,而且人家孩子都六岁了。她自己也清楚那个男的不会离婚,也不算是什么有钱人。就是给点衣服啊礼物啊一类小恩小惠。她现在就是喜欢偷花别人钱的那种感觉,消费大手大脚不计较。其实自己的实习工资还不够日常开销。我觉得她现在的行为很愚蠢,劝她也不听。不认同她现在这样好吃懒做的心态,这么年轻,不去积攒工作经验和能力。完全自轻自贱。看见她扶不起来的样子就生气,我的好朋友这样了,我受不了。似乎要友尽了。

编辑回复:

该说的话已经说了,该做不该做的你都做了。所以,如果现状继续,我建议你最好对她敬而远之。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境遇,各人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朋友,有时更是讲缘分,当你们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必然会面临是否要“挥别”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