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三,她的出现挽救了我的人生

2017/4/13 18:27:2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走进结婚殿堂的人都承诺,爱你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他也曾这样对我许诺,然而却不曾料想会出现婚姻的第三者。
    但我却要感谢小三,因为她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一生!

    凌晨五点,东方微亮的时候,他的闹钟响了,两岁的孩子在沉睡,他像往常一样,迅速起床、洗漱,我帮他收拾细软,打理好一切,他要去外省出差一个月。
周末,照例将孩子送到爸妈那,想起自己好久没有逛街了,便一个人去了商场。路过一家西餐厅,看到那独特的玻璃橱窗,曾经他就是在这里向我求婚的,不禁内心一阵悸动,大好久没来了,于是决定进去,再次重温一下当初的感觉。却不料这个决定,改变了我的一生!

    那个早该出差的他坐在曾经我们最喜欢的位置上,对面坐着一个打扮艳丽的女人,两人举止亲密。我压抑着愤怒,径直走到他们面前,他有点惊诧,显然没有料到我会在这里。我盯着他,质问:“她是谁?”他没有说话,对面的女人站了起来,一脸傲慢“你是谁啊?”“她是我老公,你说我是谁!”“哼哼~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也好,让我见到你这副尊容我真是对他表示了理解~!”朝着我上下打量的同时她的脸上还露出了一副胜利者的姿态,轻蔑的语气让我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怒火,一个巴掌扇过去。没想到他用力地一把推开我,我清楚的记得他看我的眼神中充满了厌恶和鄙夷,转头抚摸着她的脸颊柔声问到:“痛吗?”是那样小心翼翼。而我撞倒在桌角,手心扎到掉落摔碎的盘子碎片,膝盖磨破了,他毫不在意,朝我大吼:“你个疯女人,她难道说的不是事实吗?”他的话如同万箭穿心深深刺痛我,让我如坠冰窟无法思考,感觉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我狼狈回到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个还是当年自信满的我吗?满面泪痕,双眼红肿,肤色暗黄,满脸深浅不一的斑点。我从怀孕开始长斑,怕影响孩子没有用任何护肤品。也许是习惯了,断奶之后也没保养,成了名副其实的黄脸婆。是啊,谁愿意整天对着这么难看的一张脸呢,自己都讨厌。而这一年,他经常出差,说业务拓展,我信了;他经常晚归,说加班太忙,我信了;衣服上有香水味,说陪客户应酬,我相信了......原来自己一直都在自欺欺人,不肯面对现实。

    我离开了他,并下定决心去改变,开始疯狂搜索祛斑的信息,试用各种祛斑产品。喝过中药,上过美容院,抹过珍珠粉,还在某宝上买过各种网红祛斑霜,效果并不理想反而皮肤变得更暗沉了。就在我快绝望的时候,闺蜜给我推荐了谈菲老师(微信号:ZYS510812,长按复制并添加),老师告诉我皮肤长斑是由于我的皮肤代谢太慢、毒素堆积太多,给了我改善的方案,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和自己内心的不甘,任何有关祛斑的方法我都愿意尝试。用了老师的方案一周,大块的斑开始有所淡化,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老师说只有深入肌肤底层,才能彻底分解黑色素,这需要有一个过程。连续用了一个月之后,我的斑明显淡化了很多,化了妆后基本上看不大出来。坚持用完第二个月,皮肤变得白皙光滑,毛孔也细致了很多,甚至比怀孕之前皮肤还好,就连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看起来年轻了好多。

    我开始注重打扮自己,每天化上淡妆,穿上得休的衣服,人也变得自信开朗。也许人的磁场在改变,慢慢的生活圈子也变大,结识了更多优秀的人。不知什么时候起,前夫又开始主动关注我,关心我,并意欲复合。我望着手心里浅浅的痕迹,删掉信息,发誓决不走回头路。而在此同时,出现了一位儒雅、睿智、包容我的男士。在陪同领导参加商业聚会上,我们相互认识了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他开始热烈地追求我。我们一起聚餐、约会,他的谈吐与责任感让我产生了依赖感和安全感,我最终走进了我的第二段婚姻。

    如今,我要感谢那位曾经出现在我婚姻里的小三,是她让我知道女人不能放弃自己,不能只依附着男人过日子,敢于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拥有了一个更好的人生。

    爱情想要长久保鲜,魔法就是我们自己,只有自己时刻保持美丽,才能赢得更好的人生。

我将我的祛斑方法介绍给我的同事小黎:

谈菲老师微信号:ZYS510812,长按复制并添加 

    她属于长期顽固型的色斑,已经好多年了,用了50天时间,斑点消失了很多,肤色变得很均匀。

我的堂妹珍珍:

谈菲老师微信号:ZYS510812,长按复制并添加

    她属于脸雀,虽然多但色素不是很沉,才用了28天,斑点就淡得几乎看不见了,皮肤变得白皙光滑,妥妥小美女。

  美丽梦想,逆转之旅!
有什么护肤困惑?想了解更多祛斑方法?
特约专家老师谈菲老师,1对1在线咨询解答
微信号:ZYS510812
(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好友,老师带你进入美丽逆转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