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暗恋一个女生表现怎么样 几点建议帮你追得有心人

2017/4/26 20:53:14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眼睛总是忍不住盯着那个女生。在女生的面前会表现得特别活跃。在女生开心的时候会很开心,在女生伤心的时候,心情就会像乌云密布的天空……

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

眼睛总是忍不住盯着那个女生。

在女生的面前会表现得特别活跃。

在女生开心的时候会很开心,在女生伤心的时候,心情就会像乌云密布的天空。

如果那个女生和其他男生表现得很要好,就会忍不住要吃醋。

如果那个女生心情低落,就会想过去安慰她。

对于女生所拜托的事情,就算再难做也会答应。

女生一上Q,就会很兴奋,希望她能主动和自己聊天,为此会向上天祈求千百遍;当她下了线,心情就会变得很down.

当她关心自己的时候,就会时常幻想她是喜欢自己的,沉溺于这种幸福的感觉中。

还有,放大说话声音引起那个女生的注意。

男生喜欢女生的暗示

1.一个男生暗恋上一个女生时,会不由自主的关心“她”,会问其他女生“她”的近况。

2.一个男生暗恋上一个女生时,一定会记住“她”的生日,“她”最喜欢的颜色“她”的电话、手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