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友经常问爱不爱他 几点分析帮你答疑解惑

2017/4/26 20:53:05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不自信,对你也么信心,或者说对你们的感情没信心或者说,男人想进一步,加深你们的关系,所以问这个问题比如,有的男人,在建立朋友关系不久,就喜欢找女孩发生……

男人不自信,对你也么信心,或者说对你们的感情没信心

或者说,男人想进一步,加深你们的关系,所以问这个问题

比如,有的男人,在建立朋友关系不久,就喜欢找女孩发生关系,而借口,往往就是用感情来压迫,假若你连这个都接受不了,那么我们的感情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因为你身旁的异性朋友较多,然后你跟他们都很好,所以他是一半是在吃醋,所以就会老想着你究竟爱不爱他,这是可能怕失去你又对自己信心,和你对你的信心也不够!

我以前就是这样~我相信会问这种想法的男人想法都差不一就是对自己能得把握住你的信心不大,而对你的信心不大,所以就会通过问爱不爱你而使之心理平行一点!做一些使他感觉到你是爱着他的事吧~小事,或是一个细微的动作也好了。

所以,我觉得,女孩你对待感情,还是按照自己的真实心思来处理,看男人,多看真实性格,真实生活习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