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已婚男人喜欢调情玩暧昧  这些细节表明他只是在玩你

2017/4/28 21:23:01 作者:PYY-z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为什么已婚男人都喜欢暧昧?已婚男人暧昧的表现是什么?很多女人并不是出于自己的内心而愿意当小三,真相其实是已婚男人的暧昧手段令女人欲罢不能地沉浸其...

回复信息超30个字铁定有戏

不会以为他是想充分利用这1毛钱才和你欢天喜地说了这么多字吧-这一类男人通常不善于主动出击,但只要你开口,他们永远有时间,你需要帮忙,他们恰好有这方面的朋友。连你一句平常的问候,他都发表一番见解。除了超过30个字的回复,他们还喜欢把最后一句话用问号发给你,只要你不想结束,他恨不得把短信发到天亮。显然,他想和你进一步交往。

时常玩“蒸发”

男人有时愿意这样与女人若即若离:他以殷勤、潇洒的态度征服你,让你无法忘怀他的活力和风趣,你情不自禁地思念他,他却像蒸发了一样有时间不与你联络。等他再现身时,他仍一如既往地风趣、可爱。

即便你已听说他名声不好,但你仍会不由自主地相信他。你说什么他都能应对得令你心花怒放,让你觉得和他在一起真是件快乐的事。连他肆无忌惮地说我就是喜欢女人,你也觉得这是他真率的闪光个性。

他总能在你的感情世界独树一帜,充满神妙。虽然有时你已察觉自己不是他的惟一,却迷恋他不可救药。因为对男人来说,耍两面派是很容易的事。所以你千万不能当真,你要学会隐藏你的渴望和情绪,保持你的神秘感,这会让你更有吸引力。对方越迫切,你要越淡然处之。与其自己牵肠挂肚,不如让他着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