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离婚带不带孩子 盘点不同女性的不同看法

2017/4/29 14:13:06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离婚以后带孩子的女人再婚很困难,尤其是带个男孩的离婚女人,再婚更有难度。我问过一些离婚女人,为什么要把孩子带在身边?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还会这样吗?

默然 年龄:28岁 职业:人力资源管理

观点:离婚了,坚决不要孩子。

建议大家孩子不要轻易生,更不要拿孩子作为挽救婚姻的砝码,既然生,就要给他幸福。电视剧里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桥段,一个单身的漂亮妈妈,带着一个孩子艰难度日,这种艰辛总会惹得某些男人忍不住想要保护她们,暗自帮助或是明着追求。但这得有前提,一是妈妈要足够漂亮,二是这种情况是现实生活中鲜有的,只有在电视里才会出现的。因此,大多数的妈妈带一个孩子生活是异常艰辛和很难再嫁的。孩子不是你一个人的,也是他父亲的,为什么非得你怕孩子吃苦,要自己带着,而让那个男人逍遥自在呢?

杨子 年龄:27岁 职业:广告策划

观点:孩子不是失败婚姻的附属品,是母性光辉的产物。

会要孩子,因为从女人的天性来说,更适合照顾孩子,孩子不是失败婚姻的附属品,是母性光辉的产物。如果离婚后女人能够处理好的话,就不会给孩子造成“爸爸不要你了”的错觉,把离婚带来的父爱和母爱缺失降低到最小。不能为了孩子就迁就自己不愉快的婚姻生活,而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和快乐,这完全在于两个人怎么处理。不过两个人既然走到有孩子了还离婚的地步,个中情况复杂多变,从孩子成长的角度来说,以女人要孩子为最大准则。只举一例,倘若是因为男人过错导致的离婚,那二话不说,更应该带着孩子再嫁,让他的孩子喊别人爸,重新组织幸福小家。就再婚而言,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也同样会爱你的孩子,爱屋及乌这个道理老祖宗讲了千年,道理朴素得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