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龄剩女时代爱情 找对的人更重要

2017/5/24 8:17:17 作者:M25-lix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的女孩很多都不想结婚,觉得婚后的生活一点也不自由,但是到了30岁以后家人就开始催促。弄得自己也开始着急,但是遇不到合适的人,那么,剩女的婚姻怎么办呢?

看着身边的闺女,好朋友都结婚了自己眼看到三十岁步入剩女的行列也开始着急起来。看着一个个都开始生娃过日子,自己也开始变得孤单,不像以前那样几个好姐妹一起出去玩,一起疯。有了家庭都开始过日子。但是自己迟迟遇不到合适的就想怎么样嫁出去才好。

很多的女士总是想找到高富帅,这样的条件很难达到,首先你要看看自己的条件是什么。你确定你就漂亮,有钱,有地位吗?在婚姻上门当户对非常重要,你不是灰姑娘不要总是幻想童话的故事,那只是童话并不是现实。

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不要总是用钱去衡量,有很多的东西钱买不到,比如一颗真心,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位才重要。女人是用来疼爱而不是做保姆,你嫁到豪门做保姆还是选择平凡的做女王,这都是你自己可以决定的事情。

想找到真正疼爱你的人那就需要用心去感受,不要总是觉得人帅才有面子,有的时候面子真的没有用。也许你的爱情平淡,但是你的幸福不平淡。这就是别人得不到的爱情,你的爱人对你的珍惜才重要。

虽然是剩女但是也不要盲目,千万不要随随便便找个人嫁了。一定要看对方向,用心去感受。真的用心你肯定能得到你爱的那个人,人都是相互产生感情才能有幸福的婚姻,只要你耐心的等待爱你的那个人早晚会出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