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两大特征 男士了解有助于脱单

2017/10/22 11:29:13 作者:YUl-qiuz…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光棍出现的同时,剩女时代也逐渐出现。许多大龄未婚女性眼光高,要求高,男士要想俘虏她们,有一定的难度。但是,男人从内在外在抓起,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随着时代的发展,男女比例也在悄悄发生变化。比例失衡,导致女少于男,这种现象也促使了男光棍的产生。但是,男人娶不到老婆的同时,也有许多大龄未婚女性找不到老公。光棍增多,也意味着剩女时代的来临。剩女时代有什么特征呢?

首先,学历高,眼光高。现在出现的这群剩女,几乎个个高学历,有的还是留洋归来的权威人士。她们对爱情的概念就是宁缺毋滥。她们不会为了所谓的结婚生子,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你没钱,那么很难打动这帮人。

其次,思想独立。外界的风风雨雨,影响不到她们内心的小世界。参加婚礼数百场,她们依旧岿然不动。你们说这男士有多么优秀,但她眼里要是有瑕疵,你说破喉咙也没用。这种剩女要求不高不低,但已经淘汰了数万百万的打工子弟。

剩女那么多,作为数十万光棍中的你,真的就无计可施吗?非也。果子熟了不摘,那叫暴殄天物。怎么摘?首先,从外貌做起。女性都是感性动物,你给她第一印象要是好,一切都有可能。要是你一天到晚吊儿郎当,胡子也不刮,那么就不要掉人现眼了。

其次,装饰内在。内在这东西,说深不深,说浅不浅。男人的内在是通过外在表现出来的。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少说粗话。有空,多看看书。漂亮的着装,加上温文尔雅的绅士形象,那么剩女就插翅难飞。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