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轨了还会回心转意吗 怎样让变心出轨的老公回心转意

2017/6/21 23:48:02 作者:U7-yu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面对男人出轨,很多女人都会咬牙切齿,会大吵大闹,其实,这是笨女人的做法,聪明的女人绝不会拿自己的形象做这种无意义的事,一旦发现丈夫出轨,首先要分析一下原因。

面对男人出轨,很多女人都会咬牙切齿,会大吵大闹,其实,这是笨女人的做法,聪明的女人绝不会拿自己的形象做这种无意义的事,一旦发现丈夫出轨,首先要分析一下原因,分析一下是否有挽回的可能和价值。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当发现老公出轨了,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极力挽回这个破裂的家庭,就算不是为自己考虑,也要为孩子考虑一下,下面就介绍三个妙招,助你挽救婚姻:

暗中较量法

和躲在暗处的第三者一较高下。给丈夫更多的体贴和关怀,例如提高厨艺,多做丈夫喜欢吃的菜,绑住他的胃;多了解和尊重丈夫的兴趣爱好,如果可能的话,也试着与他分享一些乐趣;

主动给他私人空间,让他感到你善解人意;或是想出有情趣的点子,给他全新的感受……总之,让他牢牢被你吸引,好像刚刚才认识你一样。那么他也不必再去别处寻找新鲜感了。

心理学家分析:男人对于固有两性关系的厌倦,有自身主观的原因,也有客观的因素。女人自己对于爱情的慵懒和麻木,也会使男人感到兴味索然。虽然还不至于到了彼此无法容忍的地步,但也已渐行渐远。对男人出轨满怀怨恨的时候,也不妨回过头来审视一下自己和两人的婚姻生活。

如果你愿意做出改变,也不要把这当成是单纯讨好男人,这是你为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做出的努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