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轨了还会回心转意吗 怎样让变心出轨的老公回心转意

2017/6/21 23:48:02 作者:U7-yu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面对男人出轨,很多女人都会咬牙切齿,会大吵大闹,其实,这是笨女人的做法,聪明的女人绝不会拿自己的形象做这种无意义的事,一旦发现丈夫出轨,首先要分析一下原因。

同为女人,对方也许会理解你的感受,并钦佩你的勇气。但假使不幸你遇上了一个一意孤行或是蛮不讲理的第三者,也不妨拿出你的魄力和霸气。既然必须要有一个决断,那么三个人都得毫无退路地做出选择。当然,大家都是成年人,彼此可以开诚布公,不要把结局变成一场闹剧。

心理学家分析:整个事件中,你是最无辜的,也是最理直气壮的一个。如果最有权力冲动的一方都采取理性的方式,那么大家都可以很冷静地思考问题。何去何从,也许权衡一番,就有了结果。快刀斩乱麻的理智是残酷的,却也是最有效的。别害怕结果不能如愿,至少你已经做出了最好的选择。

大多数男人在出轨的同时并不愿意以牺牲家庭作为代价,这是一场男人定力、欲望、侥幸心理、财力、精力与女人魅力、洞察力、魄力加上传统、现代观念的多方博弈,纵然未必可以覆水重收,但女人的妙招或许能换来一个家庭幸福之路的柳暗花明。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