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一起重要的是什么 做到这6大点让你们感情牢固

2017/6/26 14:57:59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相信每个正在恋爱的人都能给出不一样的答案。小编觉得是什么都好;但是绝对不能是物质;虽说社会很现实,但小编相信仍然有不为钱所动的人。

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相信每个正在恋爱的人都能给出不一样的答案。小编觉得是什么都好,但是绝对不能是物质。虽说社会很现实,但小编相信仍然有不为钱所动的人。下面小编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1忠诚

对于伴侣的忠诚是天经地义的,从成为恋人开始,就要对伴侣专一,不能朝三暮四,对伴侣不忠诚是原则性的问题,是绝对不可原谅的。如果连这都谈不上,就没资格谈别的了。无意义!

2开心

两人在一起开心比较重要。哪怕你们是相亲认识的,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只要你们在一起能够开心,那么感情很快就能培养出来。或许你现在什么也没有,但是每天和对方一起都能开开心心的,那就是好事情。

3信任

如果每个人都活的像葛大爷电影《手机》里面的人物,那么这个社会是幸福还是不幸福?如果他/她已经出轨,那么已经间接地表明婚姻出现了问题。你再去怀疑,连亡羊补牢也算不上,更不要说他/她没有出轨,出轨的是你的灵魂-老是疑神疑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