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办公室恋情怎么处理 做个理性的小仙女

2017/7/3 21:47:17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大家对办公室恋情并不陌生吧,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上都可以看到办公室恋情的存在。那么,办公室恋情是完全正确或者错误的吗?该如何处理办公室恋情呢?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升。相应地对精神需求就更多了,办公室恋情在这种情况下轻易地产生了。很多秘书都是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女孩,社会经验相对欠缺,如果遇到心细的老板则很快就被吸引住。

有人对办公室恋情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办公室恋情很多事建立在工作基础之上而没有考虑到爱情真正意义所在;另一部分则认为办公室恋情是正确的,爱情的双方不一定要家庭背景相似,或者社会经验相当,只要心里存在着好感就可以选择爱情。

但在我看来很多办公室恋情都是错误的。首先两个人在一起的前提是两个人都是单身,但现实生活中并不是这样,很多男人必须上了一定年龄才可以当上老板,而在这个年龄期间很难做到一直单身没有组建家庭。而女秘书则不同,很多都是刚毕业的单身女孩。

除此之外,很多男老板追求女秘书的动机都不是完全纯洁的,现在的企业对女秘书的要求越来越高,但要求无非就是长腿、漂亮脸蛋等等。对女秘书的要求直接忽略掉内在价值而追求外在表现。所以很多男老板是因为女秘书的容貌而选择和她在一起。

那么该如何解决呢?建议从两个方面进行考虑。第一,双方是否都为单身,如果有一方已经组建家庭了,那么这段办公室恋情必定走不远。即使拥有了好的开始但是拥有不了好的结束。第二,是否了解了双方的家庭背景,凡是谈恋爱首先要让家里人知道。【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