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首次和女生约会的技巧 让你轻松抱得美人归

2017/7/8 22:02:21 作者:YUl-xuey…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第一次和女生会面时,如果不掌握约会的技巧,可能就会因此而错过一段美满的姻缘。如果她是那种能让你有怦然心动的感觉的女生 ,那就在约会开始前好好准备一下吧。

关于第一次和女生约会的技巧,对于很多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来说都是一个紧张的话题。如何才能不冷场?如何才能让她对自己留下好印象?这些问题都需要男生做好事前计划,为恋情能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约会的时间和地点要选择恰当。旁晚下班后人的情绪通常都会处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状态,此时约会最适合。约会地点选择比较安静的餐厅共进晚餐,即使有冷场的情况出现,也可以将双方的话题转移到美食上。如果双方早以认识,第一次约会也可以选择单日来回的远行。

约会前应该了解女生的兴趣,并且投其所好做好准备。如果双方第一次见面都能聊得热火朝天的话,那么第二次约会就不远了。约会时的穿着不宜过于隆重,按平时穿着保持干净整洁即可。如果一身西装革履打扮,可能会引起对方的反感。

在约会时要保持绅士风度,这点很重要。当你想夹菜时,先帮她夹。当你想喝水时,先帮她倒满水。当你想擦嘴时,先给她递上一块纸巾。处处为女生着想,就会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时有很舒服自在的感觉。

虽然是第一次约会,但也应该为女生准备一份别出心裁而又不贵重的小礼物。这样一来可以增加好感,还可以为这次约会做个有意义的纪念。临近约会结束时,要首先含蓄地表达这是一个愉快的经历,不能太刻意。并且暗示自己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约会,如能现场约定下一次约会那就完美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