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的技巧有哪些  教你追到喜欢的男生

2017/7/30 16:57: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们都每天都会在想要怎样才能和自己的女生,有一个完美的约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生的心理,帮助大家去追自己喜欢的女神,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约会。

您可能有过很多次约会的经历,但是你真的知道如何约会了吗?你知道怎么样在约会的过程中可以博得对方的好感吗?

首先要从自己的身体也上表现出你对约会对象的喜爱。这就体现出你是否关心对方,比如说你是个男生的话,在女方下车的时候,你是否为他贴心的开门?在她入座吃饭的时候,你是否为她拉开凳子。

这些小细节小动作就可以表现出你对他的喜欢。

其次,对于一些约会项目,不妨选择一些比较能够使两个人的心更贴近的运动,我个人觉得蹦极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很多人都会害怕,特别是女生的话,肯定会有一些恐惧症。那么在这个时候你作为一个男生可以出来保护女生,在蹦极的时候紧紧的抱住她,给她安全感的话。

那么她会觉得你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那么她就自然而然的想要和你在一起,这个约会的效果就不错了。

第三,要想尽办法是对方开心,逗对方笑,其实这个是比较难做到的,但是只要你了解约会对象的话,那么这个也不是做不到的。首先你要知道对方的兴趣爱好,然后以兴趣爱好为着力点,待讨论话题的时候尽量围绕着兴趣爱好。

第四,有时候可以适当的贬低一下自己,从而抬高一下对方。很多人都是有虚荣心的,当你不断的赞美对方的时候,她肯定会开心,但是你赞美的方式就不能这么浮夸这么明显了,要以事实为基础,同时你要毫不保留的帮你对她的崇拜表现出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