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约会的技巧 想要维持长久的爱情就要靠它们

2017/10/17 7:21:13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一个懵懂的少男开始他的初恋,他会遇到什么样的难题?约会的地点,聊天内容等对约会的成功都至关重要,想要有段长久的爱情,你就需要掌握约会的技巧。

来源:站酷

约会是每对情侣必做的事情,而约会的次数要看对方的时间,异地,工作等。像同校的大学生可以每天约个时间出来见面,而对上班族来说,由于工作时间的原因,她们只有晚上或周末才能约约会,约会次数就相对少了。对于异地恋来说,她们约会的次数更少但约会并不是只有见面方式,她们可以选择视频通话来约会 这样更有神秘感。

来源:站酷

约会方法多种多样,不同人喜欢不同的约会方式,但想要做到约会成功,你就要掌握技巧,助感情升温。

约会的第一印象极其重要,往往能够决定你们以后的交往的概率。想要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穿着打扮要正式,不能随便应付,只有你穿着正式,她才会认识你对这次约会看的好重。

除了衣着,你还要注意自己在约会中的言谈举止。一般女生看重的是男生属于哪一类的人,所以女生会仔细地观察你的言行举止,这时你千万不要说一些甜言蜜语。

来源:站酷

在约会中的各种消费中,男生需要主动地买单。如果第一次的约会,你都不自觉地买单,反而让女生提醒你或女生自己买单,这是一种很糟糕的表现。

你不肯付账,一方面代表你是个比较抠门的人,一点都不大度,这样带到闺蜜面前会很丢脸,所以女生觉得这样等我男生不要也摆。另一方面是她会认为你对她不敢兴趣,想要快点结束这次约会而选择不买单,那么这段感情自然就这样结束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