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怎么办才能存下钱 攒钱攻略你须有

2017/7/17 16:12:15 作者:M6-chenw…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想必大家对于“月光族”这个名词是一点都不陌生吧!现在有很多年轻的朋友们都奉行今朝有酒今朝醉,享乐至上。觉得攒钱是极其无趣的事儿是守财奴的行为。

所谓的月光族就是每个月的工资都会挥霍一空,不会留下一些钱作为存款也不会把钱留着用于其他的地方。相信每个朋友们的身边都会有这样的人有的工资并不高,但是每个月都会存下来钱。有的人工资虽然很高,但是每个月一分钱也不会剩下来。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分析分析月光族都有哪些致命的坏习惯和月光族应该怎样省下钱来。

有的月光族们看到喜欢的东西都会买买买,人人都喜欢好的东西,看到美丽的东西都想归为自己所有。但是一定要记住,在我们金钱有限的情况下,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购买欲望,在想买的时候一定要想想自己在月底挨饿受冻的苦日子,不要图一时的购物痛快。也有很多人会觉得没有买什么东西钱就花光了,针对这样的朋友我们可以学习多记账。

现在普遍的年轻人都会在月初发工资的时候轻松潇洒的过日子,而在月底的时候紧巴巴的过日子。这些人他们都会有这样的给自己心理暗示就是“会花钱才会赚钱”,“钱不是省出来的”。的确我们挣来的钱有一部分是来满足我们的消费欲望,但是我们也要存钱。

存钱并不是守财奴的表现,它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我们急需用钱的时候有钱用,不会让自己陷入困境。要想摆脱月光族,前期一定要做一个详细的计划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一定要强制的实行起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