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即将来临 我们要分清楚结果的好坏

2017/8/25 14:47:22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到剩女,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吧。这是一种特殊的群体,不论是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在我们的朋友圈中,总是有那些“恨嫁女”。那么,我们又该怎么看待剩女时代的到来呢?

我们这个时代是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但是并不是说经济发展了我们各方面都会得到改善。相反,我们有的人的思想虽然得到变化了,但并不是改善。为什么这么说呢?也许我们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那就是当自己手里有了一点钱之后,就想要去消费,但是消费完了之后就会觉得自己之前得到的钱是很少的。这种心理其实有好好坏。

那些不想嫁人的女孩子们几乎都有这个心理,她们普遍认为婚姻和爱情会阻挡住自己享乐。所以她们想趁着自己还年轻,多挣点钱,既可以孝顺自己的父母也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会更好。这种经济独立的思想大多都是因为这个社会经济的发展,因为经济发展起来了,我们才有可能为自己挣点钱,于是经济上的独立直接影响了心理上的独立。

但是并不是说每个不想嫁人的女孩子是因为自己能够挣得到钱,还有一些是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例如由于某种事故让自己残疾了,或者是家境贫穷,没有人看得上自己等等。原因有很多,但都直接导致了剩女时代的到来。

我们不能用同一种眼光去看待她们,如果说真的是因为想多挣点钱给自己的父母,那她们就是很伟大的,因为她们愿意牺牲自己的青春美好年华去孝顺父母。但是如果是那些非有钱人不嫁的话,我们就有必备给她们进行心理疏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