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  这里告诉你正确答案

2017/8/25 21:42:11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关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可能不谈恋爱,就直接结婚了,而也有一些人会一直谈恋爱,而不会选择结婚。那么谈恋爱多久,比较适合结婚?

人们谈恋爱一般是为了结婚,希望通过谈恋爱对对方进行一定的了解。如果是适合的,觉得这个人就是将陪自己度完这一生的人,那么他们就会选择结婚。但如果经过了谈恋爱,发现对方的性格或者其他的条件不适合的话,他们不会选择结婚,有可能选择结束这一段恋情。这样对双方是比较公平的。

如果明知道两人不适合,还勉强结婚。结婚以后,对双方的家庭、对他们自己还有孩子都会是一种折磨!

其实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这个问题是没有确定的答案的。有些人可能刚认识几天就选择结婚,我们称为“闪婚”。“闪婚”相对于一般的婚姻来说,少了恋爱这个阶段,对彼此还缺乏了解。在结婚以后可能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所以离婚的几率也会比较大。

另外还有一种人是不婚主义的,对他们来说谈恋爱多久都是不会结婚的。由于各种原因,他们都会拒绝婚姻。可能是因为害怕结婚后的束缚,也有可能是因为喜欢一直恋爱的感觉。但是只谈恋爱不结婚,这样不能给彼此一个好的承诺,对双方来说可能都是不公平的

一般谈恋爱半年到两年的时间结婚是比较好的。恋爱的前三个月是不建议结婚的,这段时间属于恋爱的热恋期,在这段时期两人彼此之间看到的都是对方的优点,这时候结婚的话是不太理智的选择。而第四个月到第六个月,一般是恋爱的冷却期。两人热恋之后,会发现对方的一些缺点,这时候也属于磨合期。

如果在这时期以后两人依然相爱,那么说明两个人已经对彼此都基本了解了。在第六个月到两年期间结婚,这时间上保证了双方对彼此的一定的了解,经过磨合,已经为结婚奠下基础。但是超过两年结婚的话,时间越久两人离分开就会越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