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绝实属正常 恋爱和婚姻都应该是真爱

2017/8/31 10:02:29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富二代表白被拒看似觉得有点难以置信,但是这样的情况实属正常,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富二代,每个人的选择都会因人而异,所以富二代也会被拒绝,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古代对婚姻有一个说法,那就是“门当户对”。这个说法换成现代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高富帅配白富美”,这样真的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这样的恋爱关系或者婚姻关系,确实是比较理想的。但是,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选择也会不一样。尤其是现代我们都提倡一种恋爱和婚姻自由的关系。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情投意合、相爱彼此的情况下恋爱、结婚。

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精心为你设置了一场浪漫的表白仪式,他帅帅的站在你的面前,手捧一束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迷人芳香的红玫瑰花,然后再说出一段让人让你心动和感动又无比浪漫的表白话语,一字一句都是那么的真诚和深情。你想想,你会拒绝他的表白吗?一个富二代的表白。如果现在突然说,你坚决拒绝了或者有人当场拒绝了。

你会不会感到不可置信。其实,不必大惊小怪。富二代表白被拒也实属正常。因为,恋爱和婚姻都不是儿戏,虽然说恋爱不一定结婚,但是恋爱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希望是美好而难忘的。所以,当你觉得那个富二代真的不适合你,不是很好的话,拒绝家世显赫的他是理所应当的。

如果一个人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不是你想要的依靠,尽管他可以一辈子让你丰衣足食,不用为物质生活烦忧,那你会愿意为了成全日后的富裕而去牺牲自己应有的幸福吗?除非你对恋爱和家庭没有憧憬甚至没有概念,你只是将就着完成你的任务而已。所以当你看到富二代表白被拒,不要惊讶,或许你也会为了真爱而选择这样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