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时代的来临代表了什么 是社会进步的象征

2017/8/31 11:02: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剩女时代在我们的时代是代表着什么?她们告别不自由不平等的过去,代表着新一代女性的更加强大和拥有自由,是代表时代的进步吗?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剩女时代早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剩女并不是说被抛弃的“剩”而是女性命运自我掌控能力大进步的表现。在过去,女性的地位总是低男性一等,她们要遵从“三从四德”,在家庭中的责任就是相夫教子,并没有办法做到按自己的意愿而活,因为过去的女性没有享有人人平等的基本权利,也没有实现自我梦想的权利,所以她们在社会上几乎没有任何地位。

如今剩女时代的到来,说明了现代女性的地位不再处于男性之下,她们拥有人权,可以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去奋斗。另外值得高兴的是,剩女时代的来临恰恰说明了现代女性拥有主宰自己命运的权利,她们作为人而拥有同等权利去选择嫁与不嫁和爱与不爱,争取自己想要的事物。而不是服从和遵守。从这些来看,我认为剩女时代代表着社会的更进一步。

剩女时代是因为大多数女性很优秀,她们不愿意将就,并不会为了婚姻而婚姻,因为她们知道自己值得更好,而且是享有同等的选择自由权的。又或者说,是因为现代女性的不断强大而不再依赖男人来养活自己的余生。她们有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让自己独立生活不轻易依靠别人,不随便听天由命。

剩女时代,这当然不是完美无瑕的,它的出现也有弊端同时也可能是社会的弊病,但是我只想单纯的从女性的社会变化来评论,我认为剩女时代代表了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平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