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解析 一起体验撕心裂肺

2017/9/11 0:07:2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很多,那些句子读起来让人感同身受,身心都会痛。下面就来解析三个比较经典的表达伤心绝望的句子,带你一起感受这漫漫人生路上的绝望与痛苦。

第一句,不要从别人嘴里打听我,我对每个人不一样。这句话读来就感觉非常沧桑与绝望,对爱的人不理解自己,不够了解自己而觉得伤心绝望,明明对这个人很好,可她偏偏不相信你,还试图去别人那里打听你的为人。

这世上还有什么比不信任一个人来的让人更伤心绝望呢。看似轻易说出口的话,其实他憋了很久,说出这句话说明对这段不信任的感情也快到终点了。

第二句,现实面前,梦想也是妄想。对于梦想,大多数的人都是非常向往与崇敬的。当一个人能够说出梦想是妄想的时候,说明他受了很大的打击,让自己也开始不相信梦想,放弃多年的坚持。现实确是很强大,强大到让一个桀骜的人俯首称臣,痛哭流涕。这句话只有简单的10个字,但是字字锥心,伤心欲绝。

第三句,跟自己说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自己。人在帮助别人的时候比较容易忽视的那个人都会是自己,在做过很多事情以后,回过头来细想发出这样的感慨,说明他已经决定放下从前种种,重新开始。

能够让一个习惯付出的人说出心疼自己的话来,说明他是真的受了很重的伤,没法再继续之前的路,继续去付出,所以停下来舔舐自己的伤口。只有经历了伤心绝望才会松开紧握的手,才愿意承认自己用错了情,对自己表示抱歉,想要修复自己的创伤,却发现除了一句对不起,什么也做不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