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感觉五味杂陈 经历过平淡才是真情义

2017/9/16 15:57: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是培养爱情的过程或在爱情的基础上进行相互交往,主要是双方交流与沟通。不同于现在,以前的谈恋爱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而如今的谈恋爱更像一种体验生活的方式。

谈恋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有些人很羡慕那些成双成对的情侣,而有些人却视爱情如猛兽,唯恐不及。刚开始谈恋爱时彼此都会感觉到很甜蜜,恨不得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如胶似漆,对这份感情充满着期待与欢喜。

在一起两三个月后,慢慢地有了些厌倦感,不想跟对方说话,巴不得他/她走得远远的,想结束这段关系又觉得有些不舍与不甘。如果走过了这段厌倦期,那么两个人的感情又会回温,对待彼此也多了一份包容与理解,但这并不意味着能像童话中一样,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大概在一起两年左右,恋情就到了平淡期,很多东西都变得很平淡,不再像当初那般有激情,这个时候大多数男生就会因为忍受不了这种平淡而变心,女生也会觉得很累,这个时期的恋爱关系是很脆弱的,但是如果两个人能一起熬过去,那,大概就是真爱。

谈恋爱也是需要看场合的,在这个相对而言比较开放的社会,很多情侣秀起恩爱来都是不分时间地点的。近年来关于情侣在公共场合,尤其是在公车上、地铁上肆无忌惮的亲热,甚至做出一些不雅的举动的新闻层出不穷。

两个人感情好是一件好事,但不应该影响到他人的日常生活,有时候这些举动甚至与会引发车祸等重大事故,所以说,秀恩爱死得快也还是有点道理的。

两个人谈恋爱,信任很重,但不是只有一方无条件的信任,而是要相互的。在恋爱时,女生的疑心病普遍比较重,时不时会查看男朋友的手机,这时许多男生会感到生气,感觉到不被信任。的确,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隐私,都需要被尊重,不论是偷看还是正大光明的看其实都是不尊重对方的行为。

但是,这时候不应该只一味的指责女生,男生们也该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女朋友会怀疑你,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如果不是被她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她或许不会时刻注意着你,而且若是真的没什么,何不大大方方的将手机给女朋友,当她看完知道并没有什么之后大概就不会再盯着你的手机看了。

信任是互相的,但前提是你得给对方信任你的信心,谈恋爱的过程中怕的就是互相猜疑,有了信任,才有了继续下去的保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