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族的女人能做老婆吗 视情况而定

2017/9/21 20:17:13 作者:YUl-wenx…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月光族指每月赚的钱还没到下个月月初就被全部用光、花光的一群人,一般都是年轻一代。同时,也用来形容赚钱不多,每月收入仅可以维持每月基本开销的一类人。

在现如今的社会中,许多年轻的一代都可以被划分为是月光族。月光族的出现代表着一种新的消费理念的产生,这种观念与长辈们省吃俭用的思想完全不同,因此许多家长们纷纷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成为月光族中的一员。

同样作为子女的我们非常能够体会到父母的心情,他们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固定的工资,每个月能够存点钱的话会更好。而大多数月光族们提前消费的理念常常使得日常开销超过自己的工资,他们过分的追求自己的内心而不去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这种想法确实存在问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确实活得很潇洒。

其实仔细想来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一没有靠父母,二他们花的都是自己挣得钱。他们把钱花光之后再以此作为动力去挣钱,这或许是他们喜欢的方式。

如果你问娶月光族的女人做老婆靠谱吗?准确的说要视情况而定,这么说并不是敷衍了事,而是因为人在不同的阶段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一个女人在婚前是月光族并不代表她在婚后不会做出改变。如果她能为你们的家庭而开始慎重地去考虑自己的消费,那么她是值得去共度一生的。

不管你的想法如何,小编对月光族始终是怀着佩服的心,因为自己没有勇气不去考虑未来,活得那么的自在。或许你更希望像父母那样一辈子省吃俭用,直到老年然后才开始享受自己前半生的奋斗成果,同样也值得让人敬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